大脑需要大量的脂肪酸,比如欧米伽-3,而高脂肪鱼富含欧米伽-3,可维持大脑细胞的健康。研究表明,目前许多孩子膳食中所缺少的一些营养物质对大脑发育是必不可少的。
神经系统科学家发现,我们所吃的东西的确会对大脑产生多种影响。诸如红色肉类和多叶蔬菜等一些富含铁的食品有助于提高注意力和能量。大脑需要大量的脂肪酸,比如欧米伽-3,而高脂肪鱼富含欧米伽-3,可维持大脑细胞的健康。研究表明,目前许多孩子膳食中所缺少的一些营养物质对大脑发育是必不可少的。
英国的最新研究表明,某些营养物质同学生在学校成绩的提高两者间存在直接的联系。刊载在美国杂志《儿科》上的一份牛津大学研究报告称,在达累姆郡某小学学生中,与那些食用安慰剂的学生相比,食用富含欧米伽-3补品的学生在阅读和拼写方面的成绩明显提高。劳夫特斯小学的教师宣称这种影响意义深远。
与没有食用富含欧米伽-3补品的学生相比,食用了这种补品的学生的记忆力和阅读水平都显著提高。在学生食用富含欧米伽-3补品前,研究人员曾对他们的阅读水平进行过测试。但研究人员指出:“这种食品必须是日常饮食的一部分。如果过去一年你在课堂上一直不注意听讲,只期望在考试前夕靠这种食品提高成绩,这完全是不现实的。妄想在早餐时吃上一小块鲭鱼就能够通过考试,其结果只会令你大失所望。”
鱼和坚果:
鱼油、山茶油、亚麻籽油、及欧米伽-3脂肪酸对人体维持其正常的功能起了极其关键的作用。它们对素食者或对鱼过敏的人正合适。而欧米伽脂肪酸可以在亚麻籽油以及各种坚果的种子中得到。这些食品在帮助人们预防心脏病。对心脏病发作、关节炎和肠道疾病其有效性特别引人注目,而且还有助于治疗躁郁症。
从鱼中摄取欧米伽-3脂肪酸是很合适的,如果你正在用它治疗疾病,我建议你应该食用大剂量的欧米伽-3。 为了从鱼中获取充足的养份,你必须每天吃3磅的鱼。因此食用鱼油胶囊或亚麻籽油是一个好主意,这样能产生类似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更好的耐受力。在药疗的同时意味着你可以吃鱼以降低血压。坚果和鱼同属于同一个类别,坚果里也包含着对人体有助益的油类。坚果有助于防止心脏病的发作和中风,但是它们没有鱼油那么有效力。
绿茶:
己有证据显示,绿茶可以为心脏提供保护,并且还含有有助于预防癌症的物质。绿茶中含有一些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一些奇妙的研究显示,每日喝两到三杯绿茶就可以达到上述的效果。这的确令人激动。至于红茶,所有的茶叶都是来源于同一个种属,喝红茶没有喝绿茶那么有效。但两者都对你的健康有好处。
巧克力:
吃巧克力对你的健康很有好处,它是一种抗氧化剂。过去十年来的研究显示,巧克力有助于降低血压,而且也能帮助你改善情绪。黑巧克力或者说苦甜巧克力最好。牛奶巧克力也不错,但是其中可可的含量比颜色深的巧克力少些。所以吃牛奶巧克力时,你从中得到的有益健康的物质要少些,而使你发胖的机会要多一些。
浆果:
吃浆果尤其对你的视力有好处,它也是一种奇妙的抗氧化剂。它们富含这个星球上最有效的抗氧化剂。浆果的颜色越深越好。深色浆果,如蓝莓(blueberries)是改善人体视力的最佳补品。
除了从食物中获取欧米伽3脂肪酸外,还可以直接服用欧米伽3补充保健食品,目前市场上口碑好的欧米伽3脂肪酸胶囊——溶脂康软胶囊胶囊,是由上海高寿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很多该领域著名专家倾力研制而成,在上海地区的用户中反映非常好。现在正面向全国招商推广,希望为全中国人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ω-3脂肪酸作为世界生物最前沿科技,随着对它的深入研究,将越来越多的对人类健康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招商热线:13122550100
零售热线:13917029872

